2018年桃園地區中小學校長教師正念專注力開發研習課程

簡章下載

一、活動緣起

「教育」是百年樹人的工作,校園CEO──校長,承擔著教育發展方針的重任,有來自家長、老師、學生、社會等種種的期許與壓力,如何讓校長在繁雜的校務行政之時,有好的正向能量,更是全民、國家的幸福。

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一向以教育為弘法重點,有感於當今社會快速變遷,人我關係複雜,舉辦各種身心靈成長課程,希望提供教育工作者教學知能與身心安頓的力量,於2016 年於國家圖書館舉辦「閱讀專注力開發研討會」、2017 年舉辦「專注力開發教師研習營」、「嘉義縣106 年度中小學校長正念專注力研習」。希望透過這些課程可以協助教育工作者身心安頓,提昇正向能量。今擬於桃園大溪香光山,在大自然山林裡,為教育工作者舉辦「校長正念專注力開發」課程,讓校長們能實際體驗正念活在當下,擁有健康的身心,以利校務的推動與教育發展。

二、主辦單位:桃園市政府教育局、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

三、承辦單位:香光山寺

四、地點:桃園市大溪區福安里11 鄰頭寮路276 巷75-1 號 香光山寺(TEL:03-3873141)

五、參與對象:校長、教師、行政人員。

六、活動時間:107 年6 月2 日(星期六) AM10:00 至PM4:30。

七、活動費用:免費

八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 6 月 1 日止

一律採網路報名,報名網址 https://goo.gl/yPcFAi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洽詢05-2542824 轉220 ,E-mail:egaya888@gmail.com

簡章下載